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不到那一天~我不會放棄的~

2010年7月23日 20時00分

我不會放棄~
也不能放棄~
沒有嘗試過的東西~
不能說放棄~
我至少也要嘗試~
失敗了再說吧~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再多9天就剩100天了!
等著吧!
現在最重要是讀書!
讓我們一起努力!
考到好成績吧!
過後再實行我的計畫! XD
祝我我好運! =]
你最近好像很多心事呢........
你有你的知心朋友給你訴苦..........
要知道我也在支持你...........
只不過不敢對你說......... =[
我不想見到你傷心..............
所以!哭過了~要開心哦...........
你的笑容很甜很美............
保持笑容吧! =]
我會祈禱讓你的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