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等不到你》

2010年7月2日 21時20分

今天底落了一整天...........
是我想太多了吧...........
神游了一整天........
找到了这首歌...........
歌词很像我的感受.........
记下来了 =]..........

作词、作曲、编曲、
演唱:silence.w

我第一次看见

是如此的美丽
我怎么能不为
着迷
只是
却并不在意
太多秘密藏心底
也不敢让
看清
知道会对我不理
不会懂我多珍惜

生命有太多太多不确定
是否心里也会不安静
因为
我也泛起了涟漪能相信

就这样远远看着

是我最亲密的距离
不需要
给我关心
也不奢望会和
在一起

就这样静静陪着

不去讲更多的言语
为了
什么都愿意
亲爱的

亲爱的Ni
希望可以拥有
的现在和未来
--bin

我想我和
之间的差距
就像是那场电影的结局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剧
就这样远远看着

是我最亲密的距离
不需要
给我关心
也不奢望我会和
在一起
就这样静静陪着

不去讲更多的言语
为了
什么都愿意
亲爱的

像秋天枫叶
落地
是我最美的风景
我知道在
的心里
我只是渺小的快要隐形
那家快餐店的座椅
如今已换了新情侣
我还是一直在

是否可惜明知
不到

看着
看着 我最亲密的距离
不要
的关心 不敢奢望在一起
陪着
陪着 不要华丽的言语
为了
什么都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