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難逃寂寞......

2010年7月12日 19時45分


世界盃結束了........
累.......真的很累.........
妳是否記得........
我昨天send了1封msg給妳.........
不記得吧...........
沒有回復...........
讓我顯得更累.........

今天看了世界盃.........
回到家5點了........
結果沒有睡............
換了衣服就去上課了...........
直接睡到第一次下課...........
被那鈴聲叫醒了...........
睡了還是這麼累呢..........
想到可以在食堂見到妳..........
我用完我全部的精神..........
站起來去食堂了..........

到了食堂..........
第一眼就看見了遠處的妳...........
不知為甚麼.........
就繞路去另一個食堂..........
排隊想買飯時.........
胃口好像一瞬間沒了...........
熬夜的後果...........
於是便去靠近妳的那個食堂.........
找下有沒有朋友下來吃飯............
結果是............
沒有................
走著過去的時候...........
我看著妳............
看到妳好像也看著我...........
但我不能確定..............
那是真的嗎?
一切都是幻象...........
妳看著我面前的空氣...........
我被空氣擋住了...............
胃口更是沒完了...........

買了麵包.........
走著去樓梯...........
就這麼不巧中的巧..........
走在妳的後面.........
我很是用力的爭大雙眼..........
讓自己看起來不是很累..........
走在妳後面...........
我卻像隱形人.............
妳看不見我...........
就那2步的距離............
我點了妳一下.............
和妳說聲hi的.............
妳轉過頭來.............
怎麼妳的表情............
好像見到了陌生人一樣.........
讓我覺得好累...........
過後英文樓..........
又在很不巧的情況下..........
見到妳.............
妳的表情沒有變...........
像陌生人..............
我始終沉默............
沉默最終還是只有沉默............
那麼的安靜............
陌生人就是這樣的吧...........

我的心好冷........
恨我自己沒有用.......
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我的痛........
不在問為甚麼........
傷心歌還在播........
我想我難逃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