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你怎么了........

2010年7月1日 10时45分

我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
妳怎麼了...........
發生甚麼事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說了hallo..........
我懂是沒有回應的.........
我還是傻傻的打了...........
r u sad..............?
結果妳的回應是............
離線...........
妳................
哭了嗎............
甚麼原因我不懂............
不會懂.............
也沒有權力去懂...........
我的心...........
沒有一絲的裂痕...........
痛楚卻如此清晰...........
有好多話...........
想說卻說不出口..........
或許這就是...........
不關我的事........
好想盡我的能力.........
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但懦弱的我...........
失敗了..........
我好像辦不到..........
就因為我不了解妳.........
告訴我..........
好不好..........
為甚麼為甚麼.........
我一天不懂原因.........
我心的痛.........
不會停止..........
妳哭一次.........
我會傷心很久很久.......
我要看回妳原來那..........
燦爛動人的笑容=]...........
甚麼事都好.........
要堅強..........
要勇敢..........
去面對..........
不要忘了..........
還有很多人會支持著妳..........
更不要忘了..........
有個我在這裡只為妳等候........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