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米字路口..........

2010年6月28日 9時10分

最近都很迷茫........
我站在人生的米字路口..........
不知道要如何抉擇..........
留下..............
還是離開.............
只有區區的2個選擇..........
卻如此的艱難...........
選了哪一個...........
都會是不同的結果..........
我準備的東西也就不同了..........

今天是108天..........
我和妳的關係有如第一天............
我不敢主動的和妳打招呼...........
不敢sms妳..........
不敢打電話給妳.........
每次打好了妳的電話號碼卻沒按下撥打.......
打好了sms卻又沒按下發送.........
怕煩到妳.......浪費妳的錢........
我們的關係就像相識的陌生人一樣..........
和妳正面說話的字數...........
都沒有50個字............
我每天依然偷偷看妳...........
靜靜的不讓妳發現..........
上課時會望著窗口...........
看著白白的云..........
藍藍的天.........
然後想著妳的微笑.........
想到妳的微笑...........
我會不自禁的自己傻笑..........
讓我有回精神...........
苯氨基丙酸增加了許多........


爱有多难说出口..........沉默反而更自由............关心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当你不小心滑落某某人的手............有个人在身后用心模仿你的节奏...........-彩虹天使



若你真的滑落某某人的手...........
那我會幫妳確定他真的對妳好..........
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我只希望妳記住...........
有我這麼一個笨蛋............
對我來說便是最大的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