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我的笑容就快堅持不了了.........

2010年6月7日 20.02 雨天

今天土風舞營.......

我這個懦夫又遲到了........

帶著期待去........

卻帶著一堆的悲傷和憤怒回來.......

討厭自己........

為何如此的懦弱........

心里想到的東西........

每次都辦不到........

我很我自己.......

剛到時在門外已見到妳........

開心了起來~擦身而過卻沒有和妳打招呼........

不幸運的我........

在跳第2支舞時........

我的腳扭傷了........

勉強的站起來繼續跳.......

勉強的保持著笑容........

不讓妳知道........

不能就這麼離開......

於是就靠著這條廢腳堅持到結束........

輪到了午餐時間.........

其實心里想拿一杯水給你.........

我的懦弱阻止了我.........

回到禮堂等待的那一刻........

看到妳一人坐在那裡.........

懦弱的我又不敢過去和妳說話..........

沒用!!!!!!!!!

午餐後是雙人舞時間..........

我真的真的好想和妳跳舞.........

卻沒有那個膽去和你說.......

沒用的我!!!!!!!!!!

爛人!!!!!!!!!

妳走前來邀請我朋友跳舞.........

他拒絕了..........

就因為我.........

其實我不介意.........

他條件也比我好........

我本來決定了股起勇氣去邀請妳的..........

我努力保持著笑容走前去時.......

妳身旁一有了一個人.......

我很想保持我的笑容..........

可是那嘴巴一直震........

要我恢復原狀........

所以最後只是又站在外面看妳和別人跳.........

突然不知為甚麼........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就想一直坐在那裡不起來........

過後便是我最討厭的時刻了..........

在老師講解時大家都坐著.........

我一直都坐在你的後面........

看到了一些不想看到的東西.........

不是我吃醋............

是那個sohai真的很sohai!!!!

我注意他很久了..........

一直摸女生的手........

牽妳的手........

我看到了..........

那個咸色佬竟然理所當然........

在妳旁邊做一字馬.......

先生!!!!伱的臭腳放在哪裡!!!!!

碼的!!!!

可以有腦一點嗎!!!!!

做一字馬要把腳放在別人屁股後面嗎?!!!!

sohai!!!!!

我也是個sohai!!!!!

竟然沒有膽去刁他!!!!!!!!

廢才!!!!!!!

她朋友過來了拉開那個sohai的腳!!!!!!

那個sohai才收腳!!!!!!!!!

真的好討厭自己..........

怎麼連這點本能都沒有......

懦夫........

這件事過後我的笑容變的更勉強..........

只想快些結束.........

最後呈現時........

看到妳的樣子........

妳累了吧.......

心里面一直告訴自己去和她說話......

想好了........

走到妳面前.........

卻只說了再見........

累了要早點睡........

狗不搭八的話......

妳的回答就是 哦........

我走出門口.......

看到妳和他說話.......

好不如我和妳的對話........

我和妳的對話只有一個字.........

哦.........

他.....不錯的......

比我好很多倍........

妳快樂就可以了........

今天我了解了真正的自己.......

我的笑容就快堅持不了了.......

讓我默默的反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