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很傻........

2010年6月6日 23:52 雨天


又是見不到妳的一天.......

我又傻傻的在電腦面前等著........

等著妳上線的那一刻.........

可是每次看到妳加好友通知........

妳卻沒有上線........

我也知道妳顯示了離線..........

今天.......

我看到妳上線的那一刻..........

很開心,可是.............

妳說妳很忙.........

遲點再談.........

我傻傻的等著.........

看到妳的即時通又離線了...........

我想...........

妳應該又去忙了吧..........

我傻傻的等...............等..................等..................

最後妳還是沒有上線............

我看到妳遊戲報告..............

就在那幾秒時...........

妳的即時通卻沒有上線............

這一刻.................

我懂了............

妳真的很忙...........

顯示離線..........

我.............

不會打擾妳的了..............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