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就做透明人好了.......

2010年6月16日 0時43分

又遲睡了........
只為了等她的一個回復.........
從10點等到1點.........
沒有回復........
我只期盼你的一個回復.........
一個字都好.........
可是我的等待終換來失望..........

昨天發妳的信息........
到今天發妳的信息..........
都沒有回..........
妳說妳不喜歡打字..........
我申請了新的號碼...........
是用來褒電話用的............
可是我的電話簿里...........
我只想打給妳...........
我只有鼓起勇氣打給妳..........
打給妳之前..........
我對著妳的號碼發呆了5分鐘.......
才按下了播打............
嘟嘟...........嘟嘟...................
最後轉到了留言信箱.............
我想............
妳又在忙了吧.............
打算晚上再打吧...........

10點從外面吃東西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看妳的個人主頁...........
看妳有沒有on9.........
看妳有沒有回復我的留言..........
答案是沒有................

11點多看到妳on9了..........
我就直接和妳打個招呼.........
11.32---- Hi =]
一分鐘沒有回........
我以為我的線路不好.........
11.33----- U there? @@
打了這句過後...........
我不敢再打了............
因為妳可能在忙.............
我煩倒妳了............
我等了10分鐘..........
一直刷新妳的主頁............
直到妳又接受朋友請求了............
我馬上在發了一句話.......
11.45------ Hallo ^^
妳沒有回...........
過後看到妳在別人的照片上留言..........
我馬上的........
11.48------ Can Talk? =D
我用笑容掩飾我的眼淚..........
我等.............再等................
妳又在別人狀態留言..........
卻沒有回我............
我懂了................
妳是在無視我吧..........
我的心情...........
變得很沉重...........
心好像被人抓住........
緊緊的.......緊到難以呼吸.........
我.........有種不敢打給妳的感覺了..........
我打給妳......對妳來說是一種負擔吧..........
想起早上那通電話.........
只響了6聲.........是妳蓋的吧........
我做我的透明人好了..........
沒有人回了解我的感受.............
就連streamyx線也要玩我...........
一直斷線.......
媽媽罵我去睡覺..........
難道我真的那麼沒有存在感嗎..........
妳可知到我的心意被妳佔據了.........
可妳的腦里任何角落都沒有我..........
我.........是透明的..........
透明好了............
寂寞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