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没有妳的日子.........

2010年6月10日 22.52 雨天

没有妳的日子.........

我的世界只有雨天.........

在每個莫名的日子里..........

我都在想妳.........

好想打電話給妳..........

可是又怕煩到妳.........

我在妳腦海里........

是否曾出現過........

哪怕就只有一秒.......

何她認識了91天.........

我的手機里卻只有8封她的信息.......

每次我信息妳.......

都沒有回應.......

妳應該是忙了.......

有些事.........

我很想幫妳........

卻沒有那個資格..........

因為我不是妳的誰..........

好羡慕牛郎和织女.........

原因?

有谁会每天想着对方364天呢..........

我每天都在想妳.........

好想每天都能見到妳.........

一秒就夠了.........

不知是否能堅持到那一天........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