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感覺.......

2010年7月5日 21時20分

最近.........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沒有答案........
總覺得妳好像.........
不怎麼.........
喜歡見到我.........
我承認.........
我看不出妳的笑容........
裡面藏了甚麼.........
有時..........
秘密本來就是藏在心里的啦.........
我理解的.........
我不敢再白撞妳了........
只能遠遠偷偷瞄妳一眼........

背影.......
我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發成云......
在下成雨卻舍不得淋濕妳.......
感謝我不可以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
有再多的遗憾 ......
 用来牢牢记住 ......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
 感谢我不可以 ....... 
拥抱你的背影 .......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 
不用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