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Hi-Bye Friend~

^^终于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我们不是朋友~
而是Hi-Bye Friend~
其实现在想想~
认识到现在~
我没有听过你叫我的名字~
也许你没记得住吧~

那也是当然的~
XD我在你的世界里~
只不过是个不普通的过客而已~
见到你~
只是敢和你打个招呼~
想说的话会紧张到说不出口~
每次都这样=。=

其实........
我想懂........
我是否有在你脑海里经过........
哪怕只有一秒.........

其实.......
每次放学.........
我都会在楼上等你出现.........
想要和你招手ByeBye........
却又不懂你看不看到........

如果遇到一个你深爱的女孩,而你感觉她也喜欢你,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就开始交往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前面所说的,最后失去一个深爱的人。你应该以朋友的名义关心她,在毕业后仍保持联系,然后为了她努力工作。当你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后再去找她,如果此时她仍在等你,说明你没看错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