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信任

信任..........
很重要...........
要建立起这个信任.........
也是很难的一件事.........
可是万一信任被破坏了一次........
就很难再建立起来.........

我真的是信你的..........
所以不要破坏我对你的信任..........
我不是没有问过.........
我只是相信如果真的有出去你会再找回我的..........

还有人就是直接把你的问题给ignore了..........
在上一秒还在回复...........
下一秒不见了.........
原因???? 因为是女生嘛~ =.=
男生不回也不用紧的......

呵呵~算了吧~ XD
我不喜欢吵架~ =]
懂你最近心情都很大便啦!!! =.=
但是不能不说一句: 你为了她sohai过头了??? XD haha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