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好.夢.壞

2011年3月16日 00时50分

今天~ 不~

昨天~

本来是要和2个表姐去genting了的~

其实自己本来就不想去的~

但是被外婆逼也没办法啊~


最后~沦落到生病的地步了~ =。=

是的~ 我感冒了~ 还有咳嗽~

前一晚的干捞MAGGI都没有味道了~

我就懂不用去了~

在家病也好过在云顶病咯~

何况还是伤风~ =。=


6点时被吵醒~

而那时我正做着一个梦。。。

里面有我想见的人。。。

场景设定为pasar malam吧。。。

有点像康乐那种。。。

我就站在里面那排店的门前。。。

她就站在夜市人群里。。。

那夜市异常的少人。。。

而我看着她。。。

她没看到我。。。

她在其中一个小吃摊买了一袋东西。。。

然后交给了几个隔着几米远的男生。。。

心想~哦~朋友。。。

就在那一瞬间看见她望了过来我这方向。。。

我就当作若无其事的看不到。。。

其实还是在偷看的。。。

不懂是我看错了吗。。。

毕竟就是个梦。。。

不知怎么还是会在乎。。。

看到她的反应也很像我。。。

我在偷看的时候。。。

她也有望过来。。。

我和她的步伐在梦里一模一样。。。

只不过是隔着一条街的一样。。。

梦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

直到走到了尽头。。。

我要走出她那条路才能继续走。。。

走过去的时候就东张西望。。。

装好像看不到她。。。

而她也做了和我相同的事。。。

就只是装作没看见对方。。。

哪怕只有一个手臂距离。。。

我们擦肩而过。。。

她加快了脚步。。。

我放慢了脚步。。。

就在下一个转角处。。。

她走了。。。

消失了。。。

我一走到那转角处。。。

前面本来还有的夜市也消失了。。。

突然街道一片宁静漆黑。。。

就只剩下我。。。

一个人。。。

站在那。。。


过后。。。被吵醒了。。。

呵呵。。。最近都常做这种梦啊。。。

我想。。。我快疯了 XD

写这篇咚咚是为了不要忘记有过这么一个梦。。。

就写到这里了吧~ 感冒了也要早点睡吧~

晚安了。。。GoodNightz~ SweetDream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