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3月12日 =]

2011年3月12日 23:45

呵呵~ 今天是第365天了~

也就是一年了~ =]

还是会回想起当天的场面~ XD

很好笑~


还记得那天是放假前一天~

我最后两节是电脑节呢~

这个计划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可怕~

那天一放学~

我就冲下去校门口了呢~

就等着你下来~


你到了~站在图书馆门口~

我突然好像不敢过去了~ =-=

我想我没有那个勇气去做这个傻事~

幸好当时有位朋友帮我壮胆~ @.@

我用尽全身的力向他走去~

脑里一直对自己说不要紧张~

可是明明就紧张到不行了~ =0=

有种快晕过去的感觉~

walao~ 又刚放学哦~

图书馆前面那条走廊真的很多人咯~

=。= 虽然那段路只不过是几步就到~

可是在脑里好像过了几天酱~


终于走到离他一个手臂距离吧~

我举手打了个招呼~

可是~搞笑的是~

我的朋友就刚好站在她前面~

还回了我的招呼~

walao~当时真的是炸到+鱼到了~

当时我的心跳也变得更快了咯!!!!

快到要跌出来酱~

然后脚开始脚软了~ =。=

只好硬着头皮和我朋友说88~

再开始和她说话~

她当时也看到我打招呼了的==

很够力鱼的!!!


我把手在他面前摇了几下~

就说我是xx班的xxx~

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讲着这句话的时候~

我feel到整身好像滚水酱~ =。=

尤其是脸和耳朵~

发热~ =0=

嘴巴也在抖哦~

这时候我也懂了你的名字了~

心想容易记得名字啊~

过后我问你拿电话号码~

我拿手机出来手在震~=_=

然后听着他讲他的号码~

就直接输入进电话阿~

输入完了~@@我好像迫不及待想逃离那里了~

真的好鱼~

最后和她说了很高兴认识你~

下次再聊吧~ ^^

就落跑了~ =。=

其实就跑了一个圈绕回来再看多几眼阿~ XD


过后我看她走了~

我拿我电话出来看看我刚才输入的电话~

数一数~ =.=

怎么多了一个号码阿!!!!! =3=

==哎~看来我失误了呢~

哈哈~ 因为太紧张了~

真的~

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激烈的紧张感~=。=

上台都没这么怕呢~

过后的一小时~ =。=

那阵发热的感觉都消不掉~

去厕所照照镜子~

=0= 那个脸整个太阳酱~

用水洗了还是一样~


至于那电话~

我回家后用猜的撤除了1个字~

变成2个电话号码~

然后再把我想了一小时的SMS传过去~

=0= 但是~其实结果就是我两个号码都错了~

过后我从我朋友那里问了问~

还是找到了真正的号码了~

好开心~ ^^

故事就到这里吧~


=___= 这样疯狂的举动~

其实想回去~

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做出这么疯狂的事~ XD

但是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你这么一个朋友~ ^^

我不会忘记你的~ =]

你还是可以无缘无故的让我开心一整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