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时间冲淡一切吗?

2011年1月23日 雨天


有好久好久一段时间........

我的天空没有出现彩虹了.......

见不到你的日子........

就算是晴天也有乌云.......

说真的........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爱..........

还是普通的喜欢.........

最后一次见你是在1月7日.........

还是无意中的那种..........

其实我回学校........

很想见你..........

却又怕见到你............

不懂为什么...........

就这么的不巧在食堂见到你了...............

不懂为什么............

那种紧张感又来了..........

心跳会加速~耳朵会发热~

好久没试过了.........

我们如往常的打个招呼 Hi-Bye..........

接下去就肯定没有后续的了..........

我发觉原来我还是有感觉的...........

那为什么我会不敢去做个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Hi-Bye Friend...........

不敢就不敢啦.........

过后放学了..........

和那个sokia驹去ts..........

走到Flat那边又碰到你在前面............

那个sokia驹就直接跑过去了...........

不知为什么..........

我怕........所以我一个人绕远路了.........

就多一句再见我也会怕= =..............

haiz.........

好想回到以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光呢........

至少那时还可以偷偷的望你...........

现在都很少机会了.........

现在唯有默默祈祷你天天开心...........

你开心~我开心~

至少我的梦里还有你的存在.............

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