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歌=。=没有机会亲口唱给你听的拉~

11月9日....
一直倒数着.......等待着.......期待着.........
终于到了啦!!!!!!

前天用了5小时做生日卡 XD
原来我的美术也蛮好的嘛~
真的希望你收到我的礼物会开心啦~
至少我是这样希望的.......

星星是我唯有的秘密........
现在将它们都送给你了..........
=D哈哈~
礼物送了~不会后悔了啦!!!! =D
有做过好过什么都没做啊!!!!! =D

本来还想做个影片.......
亲手弹生日歌给你的..........
本来还想在接下去的日子里.............
继续写我的星星...........
然后在未来某一天在相遇时..................
再加进那瓶子里.............
可是都没有实现阿~~~~
也不可能实现了~~~~
既然都已成了事实~ =D 那就要坦然面对~=D
往好的方面想~ =D 我已经不会后悔我做的事情了~ =D

听说开了礼物 =。=
死咯= =我鱼死了~
=。=我懂真的很够"拜"~
礼物盒里有个100号~
但是有意义的啦 =.=
不好笑咯~ XD
= =生日卡里写的东西也很"拜"~
最厉害的就是~
星星都会被发现??
哈哈~
这次有的我鱼了= =
不用紧拉 XD 鱼到爽嘛~

哈哈~ 其实还有3天~
我还想做一件事的~
就是和你拍1张照片?
可以吗? =D
看我有没有勇气吧~
我一定要有 =D
加油!!!!!!!!!!

要记住~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D
生日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